');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芳、扎西顿珠《故人的你》大热 青春散尽缅怀故人

2016-10-27 16:1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芳、扎西顿珠演唱的《故人的你》在发行后,备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和各大音乐网站的青睐,而成为近期最热门的歌曲之一。

王芳、扎西顿珠演唱的《故人的你》上线.png

  由王芳、扎西顿珠演唱的《故人的你》在发行后,备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和各大音乐网站的青睐,而成为近期最热门的歌曲之一。随着歌曲的持续升温,王芳的通告邀约也是不断,前不久刚做客央视音乐频道《乐游天下》的她,接下来还将应邀连线全国电台DJ。

  歌曲《故人的你》的曲风倾向于流行民谣,表达着青春散尽的缅怀之情。王芳与扎西顿珠的深情演唱,与作品诗歌般的唱词相得益彰,歌曲一经推出不仅引起广大歌迷的共鸣,还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好评,有电台DJ在听完歌曲后就决定找王芳与扎西顿珠连线访谈。对于大家的厚爱,王芳表示,可能是因为《故人的你》是《像你的人》的“续集”,人们会更加关注又一个阶段的情感变迁,在这首歌曲中找到了更多曾经的回忆。

歌手王芳.jpg

  《故人的你》中的“故人”,意可理解为老友,旧交,远去的情人,更多是指相伴走过、却已随时光消逝、离去在茫茫的人海中的人。所以故人三部曲的主题类型可以看作是情歌,故“三部曲”的故人就是有缘相遇却无缘相守的人。无缘相守的原因多种多样,三部曲从三个视角去写这种原因。在《像你的你》和《故人的你》相继大热后,这个以为主题系列的IP音乐的第三部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