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初晨原创新单《江南岸》全网发行

2016-10-31 14:0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0后美女歌手初晨10月发行的原创古风单曲《江南岸》旋律优美,听歌如临烟雨江南。

   歌手初晨.jpg

  90后美女歌手初晨10月发行的原创古风单曲《江南岸》旋律优美,听歌如临烟雨江南:独自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迎面一阵清风,夹带着淡淡的,清幽的荷花香,仿佛置身于梦中,我向往那儿时无忧无虑的时光,调皮中带着不掺世事的天真,如今远离了童乡,旧日的玩伴也不知道何去何从,我在寻找,江南岸边等待的身影,那撑着油纸伞笑魇如花的女孩身在何方?

  初晨,内地女歌手、流行音乐唱作人。2015年12月发行单曲《飘雪》,2016年3月发行《那年花开》《相守一年》,2016年4月发行单曲《我真的好累》,2016年8月初发布新单《传奇军团》《这辈子我的情人》《草原上美丽的梦》,同月16日发行单曲《爱你今生无悔》。2016年10月发行古风新单《江南岸》。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初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