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迎新歌《你的江南》今晚九点相约成都电台

2016-10-31 16:5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获悉,心灵音乐唱作人赵迎在他的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了由著名词作家刘新圈作词,由他本人作曲演唱的作品《你的江南。

赵迎新歌《你的江南》.jpg

  近日获悉,心灵音乐唱作人赵迎在他的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了由著名词作家刘新圈作词,由他本人作曲演唱的作品《你的江南》,在朋友圈引起了广泛好评和众多赞赏,网友纷纷在微信公众平台给赵迎留言表达这首作品带给自己的感动和美好。在中国原创音乐网《你的江南》上线一周以43万人气名列本周热歌榜第二位。在演出网上线一周以12万人气入围本周人气歌曲排行榜前20,并得到了首页推荐。

  从10月31日至11月4日,西南交通大学广播电台将在每天下午6:30左右的校园广播时间段持续一周打榜播出《你的江南》。

  今晚9点,成都电台故事频道FM88.2夜动听栏目,主持人可可将跟故事频道的听众分享和播出这首《你的江南》,还有赵迎在2009中央电视台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的获奖作品《成都印象》,以及由著名词作家黄小名作词、赵迎作曲演唱的中国音乐家协会首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城市过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