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楠美声“不美”从奥斯卡到百老汇一场音乐穿越之旅

2016-11-01 12:4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日晚,美声“不美”——从奥斯卡到百老汇周楠与他的伙伴们欧美经典再现音乐会·捌在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隆重上演。

周楠美声“不美”音乐会.jpg

  11月1日晚,由北京润禾弘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深圳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美声“不美”——从奥斯卡到百老汇周楠与他的伙伴们欧美经典再现音乐会·捌在中华世纪坛首演剧场隆重上演。

  《美声“不美”》是周楠及其团队创立的品牌系列音乐会,周楠带领他的伙伴们颠覆了大众对美声的一贯印象。他将美声与多种唱法结合,融美声、民族和通俗三家之美,通过创新让经典的东西焕发青春。周楠用自己一直以来对声乐艺术的坚守,通过美声的演唱,演绎大众熟悉的曲目,让现场观众体验全新的听觉感受,甚至会有惊喜的感觉,意在打造一场真正意义的“跨界”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为“从奥斯卡到百老汇”,当一段熟悉的音乐响起,那难忘的画面将会浮现脑海,令人备感亲切。周楠以及他的伙伴们将用自己的表达方式深情演绎,让观众享受奥斯卡电影及百老汇金曲的感人魅力的同时,从音乐中听出世界文化的百年变迁,一夜唱尽百年经典。

  当晚音乐会在《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爱无止境)中拉开序幕,奥斯卡金曲部分则精心挑选了选自《毕业生》中的Scarborough Fair(斯卡堡集市)、《教父》中的Speak Softly love(柔声倾诉)、《人鬼情未了》中的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生命因你而动听》中的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魂断蓝桥》中的Auld lang syne(友谊地久天长)等;经典音乐剧选段部分有选自《剧院魅影》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剧院魅影)、The music of the night(夜的音乐)、All I ask of you(正是我所盼),选自《剧院魅影》选自《猫》中的Memory(回忆)、选自《艾薇塔》中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选自《小夜曲》中的Send in the clowns(小丑进场)、选自《音乐之声》中的Edelweiss(雪绒花)、选自《窈窕淑女》中的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彻夜狂舞)、选自《悲惨世界》stars(满天的星星)。

  听那些熟悉的旋律,追忆歌声中不一样的回忆。也许这些歌名你会感到陌生,但只要你听到那样的旋律,你总能依稀记起在某时某地你听过这些优美的声音,这就是经典的传承。当周楠和他的伙伴们以天籁般的歌声唯美的诠释了这些熟悉的旋律,纯净而清透的音色划过夜空,相信观众无不屏息聆听,细细品味。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青年钢琴家、音乐制作人马克作为音乐会的艺术指导,音乐会的主持人则邀请到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谢俊,总导演则是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璐萱,她不遗余力地力求做到最好,对于音乐会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力求打造最具品质魅力、最值得期待的系列品牌音乐会。青年歌唱家王建佳、女中音歌唱家胡越、流行摇滚歌手陈黛薇作为助演嘉宾现场助阵,形式新颖,每一位嘉宾都为音乐会带来无限惊喜。

  在音乐的国度里每一个歌者都是虔诚的信徒,周楠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艺术的热爱和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他总是带着几分倔强,坚定地的走出自己的步伐,他常常用坚韧画出心中的彩虹。就让我们期待《美声“不美”》的舞台上绽放的周楠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