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贤携《放马山歌》唱响中国音乐学院“启航梦想”音乐会

2016-11-02 10:1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8日,中国音乐学院“启航梦想”民族声乐专场系列音乐会暨中国音乐学院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音乐会为丹桂飘香、秋风萧瑟的晚秋带去了一阵温暖的气息,声歌系系主任王士魁教授与董华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张晓贤携《放马山歌》唱响中国音乐学院“启航梦想”音乐会.jpg

张晓贤携《放马山歌》唱响中国音乐学院“启航梦想”音乐会合影.jpg

  10月18日,中国音乐学院“启航梦想”民族声乐专场系列音乐会暨中国音乐学院第七届艺术实践周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音乐会为丹桂飘香、秋风萧瑟的晚秋带去了一阵温暖的气息,声歌系系主任王士魁教授与董华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音乐会。当晚整场音乐会星光熠熠绚烂华美,中国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以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音乐音乐学院声歌研究生、布朗族歌唱演员张晓贤以完美的声线演唱了云南民歌《放马山歌》两首声乐作品,在张晓贤精彩的演绎下,展现出了新的生命力。她用歌声把心中的美好和对声乐艺术的热爱诠释得淋漓尽致,通过她的演唱,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她精湛的演唱技巧以及出众的舞台驾驭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晓贤,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和沈时松教授。2006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比赛第二名;2008年获得云南省高校孔雀杯声乐比赛第一名;2008年获得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银奖;2009年获得中华情艺术风采全国总决赛学生组金奖。作为不断探索与进步的青年歌唱家,张晓贤用自己优美动人的嗓音与朝气蓬勃的舞台表现力展现着中国民族声乐的发展。她将多种演唱技法融为一体,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她在“新”民歌的探索中,走出了一条新时代的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