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梦•红色井冈•贡粮之夜明星晚会

2016-11-07 13: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梦·红色井冈·贡粮之夜明星晚会”,将于11月27日在井冈山体育馆拉开帷幕。

  由上海贡粮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锦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梦·红色井冈·贡粮之夜明星晚会”,将于11月27日在井冈山体育馆拉开帷幕。

  上海锦灿文化传媒公司,自2013年开始致力于中国梦系列文化宣传与推广,创作中国梦歌曲,倾力打造中国梦系列原创励志歌曲专辑。公司理念:“传递正能量,唱响中国梦”。中国梦专辑原唱歌手:刘冲、孙丹、木子俊、王晓娟将亲临晚会现场,给大家演绎精彩歌曲。

中国梦专辑.jpg

  晚会特邀青年毛泽东特型演员李光彩老师和著名书法家王中青、郭小林及乐器演奏家周泉池到现场助阵,晚会还有“绣军鞋”、“十送红军”等情景剧,现场乐队伴奏,群星云集、节目丰富,声势壮观!

中国梦•红色井冈•贡粮之夜明星晚会特邀青年毛泽东特型演员.jpg

  上海锦灿文化传媒公司主打栏目“唱响中国梦”在井冈山开启精彩篇章,吹响胜利的号角!“传递正能量,唱响中国梦”这个希望的花火将陆续开遍祖国大地!

  至此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贡粮实业公司在井冈山举办这场晚会意义非凡!其一:是对长征胜利80周年的祝贺;其二:是长征精神的传颂及对长征文化的推广。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永远铭记这段历史,永远保持乐观勇敢、团结互助、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大无畏民族精神!

中国梦•红色井冈•贡粮之夜明星晚会.jpg

  为美丽梦想制定目标,脚踏实地激情飞越!贡粮之家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家,贡粮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贡粮会让每个人在这里圆梦。贡粮家人千人会师红色圣地井冈山,带上你的信心,带上你的梦想,大家携手共创辉煌伟业!

  11月27日,井冈山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