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佳组合登《中国民族》(海外版) 开启事业高峰

2016-11-08 14:5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拥有迷人声线和高颜值的阿佳组合近期可谓喜事连连,还荣登《中国民族》(海外版)杂志封面。

   阿佳组合.jpg

  拥有迷人声线和高颜值的阿佳组合近期可谓喜事连连,不仅囊获多个藏区商家品牌代言,还荣登《中国民族》(海外版)杂志封面,受到圈内众多专业人士及读者的关注,这个被称为天籁合声的藏族女子组合一度活跃在国内国际的艺术舞台上,从她们身上折射出民族文化的瑰丽色彩。

  荣登《中国民族》(海外版) 阿佳组合开启事业高峰

  身着传统藏服出镜的阿佳组合,散发着青春时尚气息,洋溢着自信。她们用忠于信仰忠于梦想的音乐执念,以辽阔的视野审视音乐,审视自己的民族文化,让歌曲不拘泥于单一的表现形式,融合更广泛的音乐元素。她们是始终致力于民族音乐传承与发扬的音乐使者,也是新一代励志偶像。阿佳组合,用孜孜以求的刻苦,清丽怡人的容颜,温润甜美的歌声,赢得了歌迷,取得了歌唱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此次荣登《中国民族》(海外版)杂志封面,成为国内外媒体的吸睛焦点,既是无上的光荣,也是对她们梦想的鉴定。

阿佳组合-《中国民族》(海外版).jpg

  CCTV乐游天下特约主持,更加立体的阿佳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阿佳组合在优酷-西藏旅游官方频道直播平台以“东道主”身份向众多网友展现藏区美食、服饰及旅游文化特色,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藏博会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还作为CCTV乐游天下栏目组特约主持,奔走于“西藏的江南”美丽林芝、巴松措湖、南迦巴瓦神山、尼洋河、雅鲁藏布大峡谷,彰显“人间胜地,天上西藏”魅力所在。阿佳组合主持天赋不逊于专业支持人,颇受栏目组领导好评,更加立体的阿佳形象深入人心。

  阿佳组合始终有条不紊的走在工作行程中,日前有媒体在世界礼仪文化节现场见到作为特邀时尚嘉宾出席活动的组合成员阿佳娜姆,一身靓丽晚礼服相当抢眼,时尚优雅气质不输当红毯星。在采访中阿佳娜姆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推动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另外阿佳卓玛正投身于一部大型西藏系列剧的紧张拍摄中。

  集民族、时尚、气质与商业价值于一身的阿佳组合,同时涉及音乐、影视、主持等领域,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多栖艺人组合,她们将成为引领藏族在世界舞台的新坐标。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阿佳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