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伦硕写新歌示爱钟丽缇 女儿亲情出演MV

2016-11-08 23:35: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MV里,张伦硕与钟丽缇携爱女Jaden与考拉乘船出航,尽情嬉戏,其乐融融。张伦硕与钟丽缇还不时甜蜜拥吻,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张伦硕新歌MV.JPG

张伦硕新歌MV

  11月7日深夜,大婚在即的张伦硕更博大洒“狗粮”,晒出自己为钟丽缇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Honey honey》及MV,配文称:“为爱起航。从一年前到现在。我们都学会了勇敢,让我们手牵手一起走向远方。”这段MV里,张伦硕与钟丽缇携爱女Jaden与考拉乘船出航,尽情嬉戏,其乐融融。张伦硕与钟丽缇还不时甜蜜拥吻,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张伦硕与钟丽缇将于今日在北京大婚,正式结为连理。这些天来,准新郎频频在微博上示爱,惹得网友高呼“又在发狗粮了!”这支由张伦硕本人填词谱曲并演唱的歌曲公开后,也引来网友的好评,“好听,好听!”网友们纷纷在留言区里祝福“人鱼夫妇”修成正果,“太幸福了,MV没看够。要一直幸福下去”,“祝你们永浴爱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