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饶子龙坐阵《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见证舞王诞生

2016-11-15 13:5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备受瞩目的《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视台激情开赛

   新闻图1.jpg

  昨日,备受瞩目的《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视台激情开赛,潘志涛、阮兰玉、梦艳三位大咖作为主评审,评委方面则由著名广场舞导师饶子龙领衔蒋雅、张巍、段睿、向前等多名舞蹈界名人担纲,历时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总决赛尘埃落定,在观众们的赞叹声中见证了本届广场舞王的诞生。

新闻图2.jpg

  据悉,《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BTV生活节目中心、各区文委文化馆联合承办的一场国内最顶级的全民广场舞大赛,参赛人数以及群众关注度均数全国之最。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评委之一,饶子龙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大家对此次大赛的参与和热情,舞动北京全民广场舞大赛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提倡大家放下压力一起共舞,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饶子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