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段宛彤“彤声宛情”独唱音乐会DVD出版发行获好评

2016-11-16 09:4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歌手段宛彤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DVD专辑在京出版发行

   段宛彤.jpg

  近日,青年歌手段宛彤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DVD专辑在京出版发行,该专辑收录了《花非花》、《月满西楼》、《菩萨蛮》、《枉凝眉》、《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思念》等音乐会中经典曲目,整张专辑经过了用心的设计呈现了极其丰富震撼的视听享受。当一首首作品在段宛彤动情的演绎下,似乎也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让大家忍不住闭目聆听,认真品味,如同音乐会身临其境。虽然这些歌曲风格迥异跨度极大对于歌手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段宛彤从音色到技巧,从对歌曲的把握到对歌曲的理解,从声音技术上到对内涵的表现上,从高音低音的转换和统一到表演和吐字上的结合,她都驾驭自如、游刃有余。

  段宛彤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王士魁教授,音乐会由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任卓担任艺术指导,由杨春薇、杜聪、于海音、张梦娴、阿德等众多圈内好友倾情助阵。出席本场音乐会的评委有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王士魁教授,著名声乐教育家董华教授以及著名声乐教育家谭萍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景舒展教授也在百忙中莅临了音乐会现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段宛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