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安尼斯将在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表演

2016-11-23 16:23:5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11日2016年第23届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将在挪威城市奥斯陆举行,拉丁巨星胡安尼斯(Juanes)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登台献唱。

胡安尼斯.jpg

胡安尼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1日2016年第23届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将在挪威城市奥斯陆举行,拉丁巨星胡安尼斯(Juanes)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登台献唱。除了胡安尼斯之外,其他将参加本次音乐会的音乐人还有英国摇滚老将斯汀(Sting),流行女歌手Halsey和Icona Pop。

  据悉,本场音乐会将在奥斯陆的泰雷诺体育馆举行,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将主持本场音乐会。

  “主张所有的人都有权利和平相处,长期以来一直是我的音乐和我们基金会工作的基石,因此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过诺贝尔和平奖的音乐会,能够认识全球各国主张世界和平的领导人们,”哥伦比亚巨星在声明中说,“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是我祖国的总统桑托斯先生,因此今年我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在奥斯陆演出。”

  对于胡安尼斯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参加诺贝尔和平奖的音乐会了。在2005年和2007年,他曾两次参加过这项重要的音乐会。

  “胡安尼斯是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的老朋友了,我们非常开心他今年能够再次登上这个舞台,”挪威诺贝尔研究所所长Olav Nj?lstad在接受采访时说,“胡安尼斯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家,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是他的祖国哥伦比亚和平进程中的有力支持者。和他杰出的乐队一起,胡安尼斯一定会在下月的演出中点燃全场,为整场演出注入更多积极的能量。”

  今年的获奖者包括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和鲍勃-迪伦(Bob Dylan),后者是首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音乐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