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美少女变身篮球经理人 决战2016肯德基三人篮球赛

2016-11-28 09:4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7日,2016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这是一场全国青少年篮球盛宴。

   SNH48精彩的歌舞表演.jpg

  11月27日,2016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这是一场全国青少年篮球盛宴,全国四强球队山东队、吉林队、新疆队、广东队齐聚海峡奥体,上演青春与热血的三人篮球巅峰之战。青春美少女组合SNH48的成员陆婷联手CCTV-5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组成跨界解说拍档为总决赛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解说。此外,SNH48组合的龚诗淇、罗兰、易嘉爱、赵粤、何晓玉、周怡也作为篮球经理人或表演嘉宾闪亮登场,为比赛增添青春靓丽的色彩,吸引了数千名篮球爱好者到现场观战。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罗兰带领的新疆队夺冠,这也是新疆队首次获得该赛事的全国总冠军。

合影.jpg

  SNH48组合登台表演燃爆现场气氛

  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SNH48美少女组合闪亮登场,陆婷、赵粤、罗兰、何晓玉、易嘉爱、龚诗淇、周怡等七位美少女先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劲歌热舞《超级焦点》,她们动感的歌曲、欢快的舞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

  在向现场球迷做自我介绍时,SNH48美少女组合的超高人气再次得到印证,七位美少女每一次自我介绍,都得到场下球迷的齐声呼应。SNH48美少女的登场也让于嘉高兴不已,他打趣地说:“我为肯德基干了13年,今天的现场是最为青春靓丽的,谢谢美少女们加油助阵,台下的徐济成老师,羡慕我吗?”

  此次来福州参加2016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的SNH48美少女组合不仅带来劲歌热舞,陆婷还跨界担纲主持,和于嘉一起现场解说。对于跨界主持篮球赛,陆婷表示:“我从小就喜欢看《灌篮高手》,这次来到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现场,我们都很开心,篮球运动员都是特别有热情的一群人,特别有感染力,和他们在一起,自己也充满了力量和勇气,我想这就是篮球带来的快乐吧。”

  而龚诗淇、赵粤、罗兰、易嘉爱则分别担任山东队、吉林队、新疆队、广东队的篮球队经理人,她们带领各自的球队在赛场上拼搏,角逐总决赛冠军。这些美女经理人们在赛场上十分贴心,不时给球员们加油并及时地为自己队伍中下场休息的球员送上毛巾和水。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白喜林先生和肯德基品牌企划副总李波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png

  罗兰带领新疆队夺得总决赛冠军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山东、新疆、广东、吉林等四强为决赛资格展开厮杀。率先进行的是两场半决赛,由山东队迎战新疆队、广东队对阵吉林队。15时15分,季军争夺赛结束,由龚诗淇带领的山东队战胜了由易嘉爱带领的广东队,获得了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总决赛的季军。在主持人公布百佳争鸣训练营名单后,SNH48组合再次集体登台,给球迷和观众带来了歌曲《Bingo》,她们的精彩表演为激烈的篮球赛事增添了靓丽色彩和活力气氛,现场观众和粉丝还伴着音乐和SNH48一起合唱了起来。

  15时45分,冠军决出,由罗兰带领的新疆队战胜了由赵粤带领的吉林队,最终获得了总决赛的冠军,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新疆队首次获得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全国总冠军。其实在山东队和新疆的较量过程中,山东队开局不错,但新疆队在后半段利用身高优势,渐渐占据上风,而后在冠军争夺战中,新疆队和上届冠军吉林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时,新疆队还以16:15领先,此后胡钟印盖帽,但李浩南抢到篮板命中,胡钟印强打得手,新疆队队仍以17:16领先。但徐通推人犯规,送杨子腾上罚球线,吉林队暂以17:18落后,但比赛也只有1.54秒,随着胡钟印打球不中,新疆队最终以18:17击败吉林队,首夺总冠军。于嘉表示,这是13年来最精彩激烈的比赛!新疆队也夺得13年来首冠!

  比赛结束后,100位体育、篮球、教育、媒体等各界的领导、编辑、记者、意见领袖等,其中有:新华社高级记者,央视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为中国球员打开NBA大门的知名经纪人夏松;著名篮球解说员柯凡;原CBA总冠军成员、央视篮球评论员李克等人担任的评审团,在决赛现场评选出三位全明星球员:新疆队的李浩南、吉林队的朱思禹和山东队的侯涤非,这三位球员获得丰厚的奖品以及与专业CBA球员一起特训的机会。此外,现场还颁发了“MVP”奖项,新疆队的杨子腾从所有球员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杨子腾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获得MVP当然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我们球队最后夺得了冠军。”,我们球队之前的目标是一场一场打,争取打进八强,没想最后一直打到了决赛。此外杨子腾还在现场抽取了一位幸运观众,该观众获得了iPhone 7一台。

  龚诗淇易嘉爱称自己平时很喜欢练投篮

  其实,在11月26日下午,SNH48组合的成员们就来到了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她们给正在进行32进4比赛的球员们送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肯德基下午茶补充体力,并为现场的球员们提供了一些打篮球时需要注意的爱心小提醒。她们的出现也给正在比赛的球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与感动,在32进4比赛结束后,龚诗淇、赵粤、罗兰、易嘉爱还现场抽取了自己所要担任经理人的球队。

  这几个青春活泼的美少女的到来,也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当32进4比赛现场的主持人小狼问到SNH48的成员平时都喜欢什么运动时,俏皮的陆婷赶紧把赵粤推了出来:“平时在跳舞之余,赵粤就喜欢举重。”而赵粤也是十分配合地向大家现场秀了秀自己的“肌肉”,这位看似娇小的姑娘居然喜欢举重,这一爆料也让在场的球员们发出了惊叹声。此外,成员们还纷纷表示,大家平时都很关注并喜爱篮球这项运动,龚诗淇和易嘉爱更是在现场透露,她们经常会去练习投篮,“没机会去篮球场的话,我们就会在投篮机上练习投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