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ae Sremmurd组合三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2016-11-29 23:20:3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说唱二人组Rae Sremmurd与说唱歌手Gucci Mane合作的单曲《Black Beatles》已经第三周夺冠。

Rae Sremmurd组合三周领跑美单曲榜.jpg

Rae Sremmurd组合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说唱二人组Rae Sremmurd与说唱歌手Gucci Mane合作的单曲《Black Beatles》已经第三周夺冠。

  对于Khalif "Swae Lee"和Aaquil "Slim Jxmmi" Brown两兄弟来说,这首《Black Beatles》是他们的第一首在公告牌单曲榜中夺冠的歌曲。本周,《Black Beatles》连续第三周成为公告牌排行榜中销量最高和网络流量最高的单曲。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以十三万八千张的成绩领跑,比上一周下滑了超过一成(11%)。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以接近五千六百万的成绩夺冠,比上周增长达了大约三个百分点。《Black Beatles》本周的总流量是美国唱片市场最近一年以来的最高纪录,2015年十一月中旬,阿黛尔(Adele)的《Hello》一周内网络流量达到六千一百六十万。与此同时,《Black Beatles》两周内的网络流量都要高于五千万,这是自2013年三月Baauer的《Harlem Shake》之后第一首有此成绩的歌曲。

  在电台点播方面,《Beatles》同样增长很快。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第二十八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四位,本周总点播量五千八百万,比上周提高超过四成(43%)。在目前的公告牌R&B/Hip-Hop单曲点播榜中,这首单曲继续领跑。此外,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歌曲都是第三周夺魁。

  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与女歌手Halsey合作的十二周冠军单曲《Closer》排在本周亚军位置,同样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整个2016年中,这首歌是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时间最长的。在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烟鬼组合现场演唱了这首单曲。在那之后,这首歌曲的下载销量增长了四分之一,达到七万三千张,但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从上周第三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流量两千六百四十万,比上周增长了一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Closer》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汇总第九周折桂,本周总点播量一亿四千六百万。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烟鬼组合九周夺冠的成绩追平了说唱组合OutKast,并列成为了电台点播单曲榜二十六年历史上夺冠时间最长的二人组合。在所有音乐人中,咕咕玩偶乐队(Goo Goo Dolls)的歌曲《Iris》在1998年曾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一共称霸十八周,是目前为止的最高纪录。此外,在本周的公告牌流行单曲榜和热门舞曲/电子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是第十周和第十五周夺冠。

  盆栽哥The Weeknd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歌曲《Starboy》继续排在榜单季军位置,同样和上一周毫无变化。在此之前,这首歌曲曾在榜单亚军位置驻扎了五周时间。在本周的公告牌网络流量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曲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二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二下滑到了本周第三,本周下载销量七万五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一成(11%)。而在本周的热门R&B单曲榜中,《Starboy》已经第九周称霸。盆栽哥的同名大碟已经在11月25日上市,以盆栽哥如今的人气,这张新唱片有望在下一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