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戏曲“万盛集团杯”花样绽放 张善希登台献艺

2016-12-02 11:1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来自全市县各行业的15名选手信心十足,精神抖擞,表演形式也是各有千秋。

  1.jpg

  2016年11月25日,由山东阳谷万盛集团冠名,阳谷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阳谷县广播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的《万盛集团杯阳谷电视台第二届戏迷大赛总决赛》在阳谷县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领导郭代荣等老艺术家前辈观看比赛。

  来自全市县各行业的15名选手信心十足,精神抖擞,表演形式也是各有千秋。现场特邀青年影视演员、红楼梦文化大使张善希登台庆贺献艺。

  山东阳谷万盛集团是一家商砼、路桥、半导体照明、农产品深加工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董事长侯林在强化自身发展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走进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走进学校资助贫困学生。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戏迷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繁荣了戏曲文化艺术,让全市县广大戏迷在展示才华的同时,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