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澳大利亚实力唱将Amy Yang 惊艳开嗓,大获好评

2016-12-02 14:0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澳大利亚华裔女歌手、唱作人、钢琴家Amy Yang(艾米·扬 )从曼哈顿音乐学院学成归来,以原创歌曲《艾的爱》和《她》惊艳开唱,大获好评。

Amy Yang.jpg

  近日,澳大利亚华裔女歌手、唱作人、钢琴家Amy Yang(艾米·扬 )从曼哈顿音乐学院学成归来,以原创歌曲《艾的爱》和《她》惊艳开唱,大获好评。Amy Yang也被歌坛众多音乐人誉为“90后新生代唱作人”、“唱作才女”。

  据悉,唱功不俗的Amy Yang在其他艺术领域也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不仅钢琴、小提琴、吉他等乐器信手拈来,舞蹈更是师出名家、飘逸婀娜。天赋异禀加上刻苦敬业,Amy Yang此次以实力征服海内外粉丝,备受乐评人和听众的喜爱。

Amy Yang弹钢琴.jpg

  据记者了解,Amy Yang之所以能有如此不俗的音乐成就,与她的家庭不无关系。她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爷爷是作曲指挥家,奶奶是声乐音乐教育家,父母亲都是小提琴教育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音乐熏陶,使得她从小就对音乐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Amy Yang从5岁开始就陆续拿下澳大利亚所有钢琴比赛的大奖。13岁时就被全球最负盛名和最具竞争力的音乐学校——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预科部录取。在茱莉亚学习期间,艾米也在Professional Children’s School学习,和大提琴家马友友、歌手瓦妮莎·卡尔顿、时装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演员乌玛·瑟曼、斯嘉丽·约翰逊、莎拉·杰西卡·帕克等名人成为校友。2009年,Amy Yang获得曼哈顿音乐学院总统奖学金,并荣获学士学位和音乐硕士学位。经过专业的打磨之后,Amy Yang的才华逐渐被更多人认可。

Amy Yang演唱.jpg

  Amy Yang唱歌时低音纯粹,高音透亮,总能让人在忧伤中,感受到美好的希望。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加上惊为天人的创作能力,让她成功的在歌坛脱颖而出,成为音乐界备受瞩目的后起之秀。此次和大家见面的原创代表作《艾的爱》和《她》就充分展现了她的灵气与实力。长相甜美的Amy Yang一开口就让人感受到音乐的震撼力量,娇小温婉的外表下藏着极具爆发力的灵魂,对音乐包裹不住的热忱和坚持让她浑身充满了积极乐观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