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YY玩转“噢运会”!复仇者究竟有哪些造型?

2016-08-22 10:5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YY LIVE旗下金牌栏目《玩唱会》集结洪荒之力再度出征!在8月22日晚20:00上演“复仇者”大闹噢运会终极对决!

YY玩唱会.jpg

  本届里约奥运会堪称史上最差一届,不仅环境糟糕、治安混乱,就连赛场上也接连发生违背奥运精神的事件。孙杨被诽谤、吕斌被黑、体操男团痛失金牌、女子4×100米接力赛被强行挤出决赛……为了给国人出一口恶气,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旗下金牌栏目《玩唱会》集结洪荒之力再度出征!在8月22日晚20:00上演“复仇者”大闹噢运会终极对决!

  上演古今中外疯狂cospaly秀!

奥运五环.jpg

  YY LIVE“大放血”力邀多名大咖主播助阵。水管工、四千和牛奶妹组成的主持人队,与帅总、小鱼儿和suki琦琦组成的嘉宾队捉对厮杀,对峙状态让双方都快变“斗鸡眼”了!大闹噢运会中主播变身“复仇者”,在噢运赛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众多大咖主播将玩转cosplay,分别饰演不同的古今中外人物,绝对要玩得捅破天!

  终极惩罚:老虎凳、辣椒水!

  身材爆表的美女主播cos美人鱼?想想最近的宝宝事件,发现娶个低调、内敛有内涵的美人鱼其实也挺好的!据说玩到嗨处,女主播还会cos杨玉环!别看杨玉环“姿质丰艳”,但马术绝对杠杠的!万一到时候有“马震”啥的,那网友就有眼福了!

YY直播主播.jpg

  男神主播cos的对象自然要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还得有点绝招。听惯了“是你妹呀”的段誉,受到男神主播的青睐。凌波微步一出,博尔特也得甘拜下风!既然是要大闹噢运会,自然有胜有败。想必YY LIVE已经策划好败者应该受到的“惩罚”了,老虎凳辣椒水啥的,能上就上!实在没有,那黑暗料理简直是最好不过的终极惩罚神器!

  大闹即将开始!不见不散

  正牌奥运会行将结束,YY LIVE把玩唱会“复仇者”大闹噢运会特辑,转化为观众情绪最好的宣泄口,简直感觉棒棒哒!而随着直播在多个行业的全面渗入,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有意义、有趣味性的直播节目。还等啥啊,先去大闹噢运会再说!8月22日晚8点,YY LIVE 995频道,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