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瓜妹秒变如花,YY玩唱会这简直是卸妆还原机啊!

2016-08-23 12:4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2日晚20:00,YY LIVE旗下金牌栏目《玩唱会》聚集大波顶级主播,上演了“复仇者”大闹噢运会“血淋淋”的PK!

YY玩唱会.jpg

  为何西瓜妹秒变如花?为何美女一脸生无可恋?现场水下卸妆魔力为何?8月22日晚20:00,YY LIVE旗下金牌栏目《玩唱会》聚集大波顶级主播,上演了“复仇者”大闹噢运会“血淋淋”的PK!别为奥运会结束而遗憾,在YY玩唱会,精彩一直在继续!

  cosplay终极对决!尴尬症都犯了

小鱼儿cos的不劈腿美人鱼.jpg

水管工cos的不老张三丰.jpg

  要想在赛场上复仇,必须先武装好自己!主播们选择了最快的途径——cos古今中外的大神!无论是西瓜妹cos的man味儿葫芦娃,小鱼儿cos的不劈腿美人鱼,水管工cos的不老张三丰,还是帅总cos的破产版郭靖,刘羽潼cos的女版段誉,琦琦cos的马震之王杨贵妃,都让人眼前一亮,也可以说眼前一黑!

  水下卸妆!节操怎么就不见了呢?

YY玩唱会游戏环节.jpg

  两队都想出征噢运会,必然得有腥风血雨的对决,各种游戏让人眼花缭乱。西瓜妹和琦琦两位美女现场变身大力士抬水瓶,为了能赢,就连大腿间都夹了三四瓶水,让人看得羞羞的。而在射箭环节,西瓜妹不务正业,竟然现场教起网友撩妹的神技——最重要的是,射的时候要一脸淡漠的样子!为了参加游泳比赛,两位美女主播直接现场表演水下呼吸,哪怕直接被水“卸妆”也在所不惜!

  终极暗黑料理!美女当场一脸懵逼

YY玩唱会惩罚.jpg

  有赢有输就得有惩罚,各种暗黑料理/饮料等层出不穷。一时之间,芥末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核武器级别的作料。刘羽潼吃了芥末调配的巴西墨鱼丸,当场就懵逼了;西瓜妹吃芥末味的芝士丸,瞬间变身如花;帅总吃放芥末的羊肉,即便流泪也还是说好吃——自己约的羊肉,哭着也要吃下去……

  就要嘻唰唰!YY玩唱会幽默中传递正能量

  在节目结束时,六大主播坦言最重要的还是奥运精神,并合唱《飞得更高》为网友鼓劲。玩唱会作为YY LIVE的金牌栏目,虽然表现形式是幽默、诙谐、搞笑,但其传递出的每每都是催人上进的正能量。就像此次大闹噢运会,最核心的依然是要网友将奥运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不以成败论英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在未来,玩唱会还将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YY玩唱会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