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凡暖男龙珠首秀 百万粉丝2小时狂刷数万豪礼

2016-09-08 12:5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5日 《球球大作战》高人气主播超凡暖男在龙珠首秀,实力带团,大展球球的魅力,赢得众粉丝“疯狂示爱”,一直不停地刷“6666666”,满屏的弹幕创人气新高。

  9月5日 《球球大作战》高人气主播超凡暖男在龙珠首秀,实力带团,大展球球的魅力,赢得众粉丝“疯狂示爱”,一直不停地刷“6666666”,满屏的弹幕创人气新高,各种数据稳占游戏排行榜榜首,当天2小时直播礼物更是高达数万人民币,仅召唤神龙就收到了28条打破了龙珠手游直播人气和收入的新纪录,小编不仅感叹,用手机播游戏不仅能让你人气爆棚和收获大量粉丝,而且还能有相当可观的收入,看来手游直播爆发已势不可挡。

  1.jpg

  此次,超凡暖男在游戏中以高超的技巧大展球球的魅力,引发一众粉丝们的“疯狂示爱”,直呼要给他生猴子。观战的粉丝大赞暖男不仅技术高超,而且散发出的强大气场更是摄人心神。除了球球玩的神乎其神,暖男颜值也是号称游戏界的“肖奈”。

  2.jpg

  作为帅哥的一大好处就是,即使没有展示才艺,光靠高颜值就阻挡不住粉丝的热情刷礼物。真是应了那句话“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才华”,真是让小编我羡慕嫉妒恨,接下来我要放大招了。

  3.jpg

  没错这就是超凡暖男,号称游戏界的“肖奈”,看了他的照片 ,是不是有一丝丝心动呢。嘿嘿,心动不如心动,各位喜欢玩游戏的宝宝们,还不赶快跟着超凡暖男 的脚步一起玩手游,开龙珠!说不定还能得到超凡暖男的签名和龙珠的手办哦,赶快进入下面的直播间订阅一波吧!免得错过暖男打球球的精彩瞬间呢。说不定一不小心你也能成为他的“贝微微”,微微一笑很倾城哦。

  直播时间: 每天 15:00-17:00 20:00-22:00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