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安琪怀宝宝 张继聪频示爱:老婆好伟大

2016-09-18 20:25: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继聪在社交平台上传谢安琪的大肚照片,留言说:“宣布一件事!我又做爸爸啦!我会继续爱惜太太!”

张继聪称赞老婆谢安琪很伟大,承诺会继续好好照顾,让老婆可以专心吃喝玩乐,健康养胎。.jpg

张继聪称赞老婆谢安琪很伟大,承诺会继续好好照顾,让老婆可以专心吃喝玩乐,健康养胎。

张继聪昨天(9月17日)上载老婆谢安琪的大肚照片,开心表示期待与他的小公主见面。.jpg

张继聪昨天(9月17日)上载老婆谢安琪的大肚照片,开心表示期待与他的小公主见面。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9岁的谢安琪再次怀孕,赶及40岁前生女,跟9岁儿子张瞻凑成一个“好”字。昨天(9月17日)张继聪先公布老婆谢安琪怀孕喜讯,说连月来被人追问老婆怀孕消息口哑哑,终于可正面宣布,他说:“我又做爸爸啦!……期待与我的小公主见面!”谢安琪怀孕超过3个月,怀这胎的害喜情况严重,要卧床休息,她笑着说:“有少少紧张,年纪大了!要份外小心……”四方八面的祝福涌至,她说话也感动硬咽。

  今年4月谢安琪(Kay)举行红馆演唱会后宣布暂休,为准备添个孩子做好准备。近月来被目睹肚凸凸孕味浓,但谢安琪与老公张继聪也没承认造人成功,至昨天(9月17日)张继聪在社交平台上载谢安琪的大肚照片,留言说:“整天都被人问到哑口无言,终于可以很正面地宣布一件很正面的事!我又做爸爸啦!我会继续爱惜太太!多谢大家的祝福……期待与我的小公主见面。”

  教儿子张瞻好好对妹妹

  张继聪接受记者访问,他说:“一家人踏入一个新阶段,我会继续好好照顾老婆,老婆可以专心吃喝玩乐,健康养胎。因为这胎的确比上次怀孕辛苦,老婆好伟大!”谢安琪怀孕超过3个月,他表示之前怕BB“小器”因此忍着没有公布喜讯。儿子张瞻9岁做哥哥,张继聪说:“儿子也很开心,会教他迎接妹妹到来,也要好好辅导他,因为他之前是独子,一直受注目,现在要跟他说多了一个妹妹是开心事,并非有人分了给他的爱,日后要好好对妹妹!”他还表示谢安琪这次怀孕比较辛苦,之前还经常作吐还特别累,要卧床休息。问他会不会放假陪伴老婆?他说仍要继续工作,但尽量留在香港,避免出外拍戏与登台。

  谢安琪紧张:始终年纪大了

  谢安琪接受电话访问时心情激动,她说:“我很感恩,好多谢大家,大家看到我的消息,好替我们开心,真的很感谢大家,很多人爱惜我、爱惜BB女,也很爱惜张继聪。我们一家人为了这件事觉得很开心,我自己也有些紧张,始终年纪大了喇,所有事都要份外小心,有很多事要注意喇,所以收到大家这么多支持,真的很多谢大家给很多正能量,真的很有用呀。”她还说:“我的小朋友也很开心,但是他可能还没感受到做哥哥是什么一回事,暂时表面是非常的平静,可能到时看见妹妹会不同,家里所有老人家都很开心,围着我转,还做了很多东西给我吃。”

  亲撰怀孕感言:一起感受生命可贵

  谢安琪于30岁生张瞻,9年后添女儿,为人母亲的心情在社交平台分享。她留言:“生孩子是为了什么?传宗接代?养儿防老?在书里看到一个很感动的答案,很想跟大家分享:‘为了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参与意味着付出与欣赏。’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争面子,不用为我传宗接代,更不用帮我养老。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快乐,在这个美丽的世界尽情走一趟,让我有机会和他同行,一起感受生命的可贵。感谢天父恩赐我们有了大儿子,现在还添了小女儿,让我们有机会深深体会为人父母的意义。感谢家人对我的呵护,还感谢各方好友对我的关怀,还有在街上遇过许多与我互不相识的路人也给我大大的祝福,我真的很感谢呀!再一次谢谢大家,我们会加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