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宅男女神林采缇惊传与男友涉毒被捕

2016-09-22 17:39: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台湾宅男女神“蛇姬”林采缇今日惊传与绯闻男友胡睿儿在士林一处民宅涉毒被捕,现场一共3男1女,搜出大麻。

林采缇与绯闻男友胡睿儿.jpg

林采缇与绯闻男友胡睿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宅男女神“蛇姬”林采缇今日惊传与绯闻男友“UnderLover”胡睿儿在士林一处民宅涉毒被捕,现场一共3男1女,搜出大麻,据悉,警方到场后发现她是林采缇大吃一惊,而胡睿儿坦承吸食,而林采缇经纪人目前电话未接,尚无法得知更多确切消息。

  士林警分局今天上午持搜索票到北市大安区和平东路三段住宅查缉毒品,逮捕嫌犯胡睿楷(艺名胡睿儿),以及另一名25岁男子邵海玮。现场有一名正在睡觉女子,就是代言游戏软件的艺人蛇姬林采缇,现场起出大麻1.24公克以及吸食器,林则遭警方带回警局验尿。

  警方表示,现场总共3男1女,2名嫌犯坦承持有大麻,而林采缇否认吸食,但因现场发现毒品,警方仍依法带回厘清,而胡、邵2嫌,将以《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林采缇与胡睿儿涉毒消息一出,震惊不少粉丝,她的脸书也随即被网友留言灌爆,不敢相信形象甜美的林采缇会与毒扯上边,“妳吸毒吗?”、“真的假的”、“希望妳是清白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林采缇 宅男女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