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桐获2016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2016-09-29 11:0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手刘桐受邀出席,并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共同演唱《红军哥哥你慢慢走》。同时刘桐被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2016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刘桐.jpg

  近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的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瓮安”大型公益晚会在瓮安县隆重开幕。青年歌手刘桐受邀出席,并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黄训国共同演唱《红军哥哥你慢慢走》。同时刘桐被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2016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刘桐获2016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jpg

  晚会由中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原国家林业部部长、中国绿化基金会顾问徐有芳宣布公益晚会开始。瓮安县副书记、县长黄桂林在公益晚会上致辞。在火箭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中国青年女演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上,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李双江,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著名影视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绿色中国形象大使刘劲,海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2012绿色中国行公益大使甘苹,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栋栋等知名歌唱家和艺人纷纷献艺,为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动听歌曲。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歌手刘桐与黄训国所演唱的《红军哥哥你慢慢走》歌中蕴含的浓浓深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老区人民对于红军的深情厚意,歌颂出了长征精神,打动了所有的人,使现场观众深受震撼。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瓮安”大型公益晚会.jpg

  青年歌手刘桐表示:“绿色中国行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这项活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赞誉度越来越高,已成为面向全社会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平台和宣传窗口。自己能获得2016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荣誉很荣幸,同时也感觉到了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积极努力推广绿色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