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劳伦斯被曝恋上大21岁《黑天鹅》导演

2016-10-17 23:31: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大表姐被曝出与大21岁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热恋中,但两人一直都未有出面回应,他们日前被粉丝拍到在纽约一起用餐。

大表姐被曝恋《黑天鹅》导演.jpg

大表姐被曝恋《黑天鹅》导演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因演出《饥饿游戏》爆红,她在2015年与酷玩乐团(ColdPlay)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分手后,先前曾被曝出与大21岁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热恋中,但两人一直都未有出面回应,他们日前被粉丝拍到在纽约一起用餐。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26岁的劳伦斯在2016年接演达伦的新片,与对方产生情愫,两人如今正在热恋中,男方的友人透露,“他们真的很喜欢彼此,希望让恋情保持低调。”报道称,一名粉丝在9月拍到她在纽约与一名男子用餐,粉丝甚至不知道该名男伴就是知名导演达伦,意外让两人约会画面曝光。

  据悉,目前定居于洛杉矶的劳伦斯,经常偷偷飞到纽约探访男友,消息人士说,“他们几乎在分开的每一分钟,都会保持热线通话。”两人至今都尚未针对恋情一事做出回应。

  47岁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曾与英国女星瑞秋怀兹(Rachel Weisz)交往9年,并育有1子,可是最后在2010分手,之后他在2012年曾与一名加拿大制片人约会,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但是最后仍以分手收场。情场不如意的他在事业上却非常成功,他所推出的作品几乎都让剧中演员入围奥斯卡,如《力挽狂澜》(The Wrestler)、《噩梦挽歌》(Requiem for a Dream)等,更以《黑天鹅》(Black Swan)将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送上影后宝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