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这么多年泼我脏水

2016-10-18 23:07: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8日,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洪欣、莫少聪旧照.jpg

洪欣、莫少聪旧照

洪欣新家庭.jpg

洪欣新家庭

  近日,莫少聪因28岁嫩妻孙云玲提出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18日,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后,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并未婚先孕,产下一子。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当时有报道称,莫少聪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

  10月18日中午,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来泼脏水,他写道:“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脏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 请你扪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