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雨晨主持人受邀主持“联结教育,点亮未来”发布会

2016-10-25 11:5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雨晨主持人从出道至今,已经在主持行业奋斗了20年,拥有极其丰富的主持经验,不管是生活类、服务类、财经类对话栏目,亦或者是大型的活动主持,都能够掌控自如、游刃有余,尤其擅长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栏目形式的主持。

  日前,由清大世纪教育集团主办的“联结教育,点亮未来”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相关领域的领导、业界专家以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教育”模式在未来的可行性与发展潜力。雨晨主持人受邀主持此次发布会,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和强大气场获得诸多与会人士的称赞。

“联结教育,点亮未来”发布会.jpg

  雨晨,原名刘丽军,1979年6月16日出生于河北邯郸涉县,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银鹰在飞翔》、《经济视点》、《见证企业成长》总策划、主持人。雨晨主持人自幼能歌善舞,并坚持学习音乐、舞蹈,4岁便可登台演出,在校期间曾多次作为学校的文艺骨干参加重大节日文艺汇演。后虽因家庭突发事件导致学业受到影响,但却没有影响雨晨对于播音主持的热爱,后顺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6年,雨晨毕业之后在石家庄电视台、邯郸电视台实习一年多,后进入河北邯郸涉县电视台。

  雨晨主持人的主持风格睿智、得体,具有良好的现场调控能力,曾先后担任新闻主播、新闻观察、点歌台、音乐频道、《银鹰在飞翔》、《经济视点》、CCTV发现之旅《追溯》前身《健康大本营》等多个栏目的主持人、策划人,并获得“电视新人奖”、“新人突出贡献奖”、“公益慈善大使”等荣誉称号。

  凭借多年的主持经验,雨晨主持人在此次战略发布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使面对上千观众仍可镇定自若、游刃有余。在其优美的声线之下,更多人首次了解到了“互联网+教育”这种崭新的教育模式。

  在“互联网+”时代,各个领域皆与时俱进,教育领域自然也不例外。当前有诸多教育机构,都已经开始从最初的真人面对面教育模式,开始向着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O2O教育模式转型。而此次发布会举行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了解“互联网+教育”,促进教育模式的改革和发展。

雨晨主持人.jpg

  雨晨主持人从出道至今,已经在主持行业奋斗了20年,拥有极其丰富的主持经验,不管是生活类、服务类、财经类对话栏目,亦或者是大型的活动主持,都能够掌控自如、游刃有余,尤其擅长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栏目形式的主持。雨晨主持人不仅在诸多节目主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还曾获得了“中国城乡统筹发展工委——美丽城乡形象大使”、“责任天下组委会——责任大使”、“地球·唯一村庄——环保公益形象大使”、“中华形象管理学院——形象经济产业高峰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狮子联会——优秀讲师、优秀分区主席”等诸多荣誉称号。

  对于此次主持清大世纪的发布会,雨晨主持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所有人共同参与一场教育盛宴,并坦言称:“希望这样的教育模式可以实现教育领域新常态、可以为教育机构实现高效快捷的教育模式、家长放心机制、孩子的新媒体运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