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叫兽与白客出席活动 花式演绎纸飞机游戏

2016-11-01 11:2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临近双十一之际,叫兽和白客出席了宣传活动,两人身披白色实验服,展开纸飞机对决。

  10月29日下午三点,叫兽易小星和白客受邀参加了“清风”品牌宣传活动。活动中,两人用带队对战的形式传递了双十一的祝福,也为“宅男”送去了福利。

  双十一活动紧锣密鼓 飞机大战别开生面

白客、张舒越、叫兽.jpg

白客、张舒越、叫兽

  临近双十一之际,叫兽和白客出席了“清风”品牌宣传活动,两人身披白色实验服,展开纸飞机对决。这场看似寻常的活动在某平台播出后,短短一个小时,点赞数达到908万,播放量轻松夺得该平台同时段第一。

  活动中,白客和叫兽率领旗下四名队员,进行了“长度比拼”、“耐力比拼”和“水枪打飞机”三个回合的对决,第一局白客队旗开得胜,叫兽队接受臭味腐乳的惩罚,但之后,白客连输两局,被迫品尝了臭奶酪和臭鱼罐头双重惩罚。网友们纷纷也在弹幕发表评论“吃不下去!”“看着就好臭!”叫兽和白客在活动中金句频出,用活泼生动的游戏突出了品牌理念,也向“宅男们”传递了双十一祝福。最后活动在众人欢快的舞蹈中顺利落下帷幕。

  叫兽白客粉丝粘性强 与品牌合作创双赢

  在社交网站大行其道的今天,叫兽和白客作为明星艺人,出席活动时就自然引发话题效应,而这也是品牌所看重的。两人的粉丝群属性和品牌主打受众重合后就使得此次的双十一活动变成一次双赢。 

白客.jpg

演员白客

  2013年现象级神剧《万万没想到》的热播给白客带来的不仅仅是演艺事业的强曝光,更是商业合作的春天。作为“宅男”的代表形象,“王大锤”为白客带来了《使命召唤》、《魔兽世界》、《全民枪战》等游戏的合作机会。2014年,白客更是应邀拍摄了手机百度的TVC。

  而叫兽则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把握着品牌合作的模式。《万万没想到》中就曾用非常戏谑又直接的广告方式,让品牌客户看到了合作契机。其监制的《报告老板》获得了王老吉的独家冠名,开创了品牌植入和内容合作的新模式。如何通过平易近人又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方式实现品牌诉求、打动观众,是叫兽一直思考的问题。从作品的品牌合作到用个人影响力来实现共赢,叫兽都做得风生水起。如今,他的身影出现在斯柯达、百事等知名品牌的TVC中,用个人的粉丝忠诚度和话题性为品牌创造了价值。

  叫兽和白客作为互联网优质内容红利的共享者,将个人知名度、节目观赏性和品牌理念三者很好地融为一体,这样不仅能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增强影视内容的活力,还能让品牌和艺人在合作中实现双赢,提供了一个强强联合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