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46岁李嘉欣晒自拍 皮肤白皙大秀锁骨

2016-11-16 23:02: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李嘉欣身穿白色露肩装,皮肤白皙、妆容精致,光滑的脖颈和纤细的锁骨让人不敢相信她已经46岁了。

李嘉欣晒自拍.jpg

李嘉欣晒自拍

  11月15日中午,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午安”。照片中,李嘉欣身穿白色露肩装,皮肤白皙、妆容精致,光滑的脖颈和纤细的锁骨让人不敢相信她已经46岁了。

  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在朋友的鼓动下,参加了香港小姐竞选,并成为香港小姐冠军。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2009年,39岁的她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并于2011年产下一男婴。

  然而岁月丝毫没有给这位“最美港姐”留下痕迹,网友们纷纷给李嘉欣点赞:“Word妈,美颜暴击,这身材!!!”“时间根本奈何不了你”“永远都是这么漂亮,永恒的经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