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梅婷谈《琅琊榜2》角色反差大 董子健想当导演

2016-11-25 11:2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启动仪式24日在京举行,梅婷、董子健以明星公益大使的身份助阵现场,与现场的留守儿童亲密互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董子健、梅婷.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启动仪式24日在京举行,梅婷、董子健以明星公益大使的身份助阵现场,与现场的留守儿童亲密互动。现场,梅婷和董子健呼吁外界多多关注身边的留守儿童,还透露了各自的新戏动向。

  现场上演“小候鸟”故事会

  群星合力录制有声故事

  昨天的启动仪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候鸟”故事会,一百多位留守儿童也来到现场,演员梅婷和董子健作为明星公益大使,与深受孩子们欢迎的肯德基“奇奇”共同登场,他们坐到孩子们中间,将《神笔马良》的精彩故事向孩子们娓娓道来。据了解,除了董子健除现身仪式现场外,还与包括印小天、于明加、董晴、梦秦、石安妮、宿丹、王雨在内的7位艺人一起,为小候鸟们录制了9个有声故事。

  努力平衡工作与家庭关系

  《琅琊榜2》角色反差大

演员梅婷给小孩讲故事.jpg

  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梅婷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而缺乏关爱的留守儿童更是她关注的重点。梅婷坦言,自己当妈妈之前其实对孩子没有太多感觉,觉得孩子很麻烦,但现在却越来越感性了,也变得更柔软,经常会被孩子感动。但产后复出的梅婷的工作强度很大,使得她平时也很少有时间陪在孩子身边,“我和我老公经常在外面工作,其实某种程度上说,我的孩子也像留守儿童,但是我在家的话,每天都会陪他们玩,坚持给他们讲故事。”梅婷,她正在努力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但并不会因为孩子放弃自己的事业,“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相信我的孩子以后也会理解,他们也会因为独立变得更加坚强。我今天开心能够给这些留守儿童讲故事,我也会尽量给我的孩子讲故事。这样的交流是很好的教育!”

  梅婷复出后片约不断,正在拍摄备受关注的《琅琊榜2》,并且饰演剧中的皇后一角,这也是梅婷第一次挑战不同以往的角色。梅婷坦言接演这样的角色是想给观众带来惊喜感,而这部戏的剧本和团队让她自己也很满意。对于《琅琊榜2》主演大换血引发观众的质疑,梅婷则霸气表示:“等戏出来,让作品说话。”

  希望与留守儿童共同成长

  董子健想要自己当导演

梅婷、董子健.jpg

  不同于育儿经验丰富的梅婷,身为国内首个90后影帝的董子健自嘲自己还是个孩子,但他表示非常喜欢孩子,也希望为这些留守儿童们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与他们一起成长。他表示:“无论留守儿童还是流动儿童,每一个孩子身上都蕴含着无穷的潜力,如果通过我们的小小付出就能帮助他们点亮希望,我觉得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值得我们为他们的成长助一臂之力。”

  作为90后的演技担当,董子健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眼下也正与邓超合作新戏。除了演员的身份,董子健也是出品人,有着自己的公司,未来他还希望自己当编剧和导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