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曼娜女婿被拍与女大学生逛街举止亲密

2016-11-29 23: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Dicky与一名女大学生穿黑色系衣服现身,时而被挽着手,或是主动揽着女方搭电扶梯。

陈曼娜嫁女未满七天便被指遭骗婚.JPG

陈曼娜嫁女未满七天便被指遭骗婚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曼娜拍过多部港剧,已经70岁仍保持亮丽外型,被观众熟知。而她本月22日以港币700万(约人民币623万)风光嫁女儿Joie,包括一台法拉利超跑,没想到婚礼还没超过7天,女婿Dicky被拍到和女大学生亲密逛街,疑似遭到骗婚,消息引发全港关注。

  据网友公布的影片,Dicky与一名女大学生穿黑色系衣服现身,时而被挽着手,或是主动揽着女方搭电扶梯。两人一开始有说有笑,后来突然在街头上起争执,最后拍拍对方屁股安抚,最后一起离开,全程都被镜头捕捉。

  陈曼娜在婚礼时曾大赞女婿Dicky“101分!”没想到结婚不到一个星期,女婿就拍到疑似婚外情,震惊全港民众,大家更为她的女儿Joie叫屈。据报道,影片中的女子是Dicky的前女友,2人数年来分分合合,两人相约是为了摊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