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宥嘉求婚成功 Selina发文祝贺:香菇香菇

2016-12-01 00:43:1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其实Selina除了是林宥嘉的师姐外,也是丁文琪的好朋友,听闻这桩喜事,Selina开心不行。

Selina祝贺林宥嘉求婚成功.jpg

Selina祝贺林宥嘉求婚成功

林宥嘉、Selina.jpg

林宥嘉、Selina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晚间在脸书宣告向女友丁文琪求婚,相隔40分钟后,林宥嘉在脸书写下:“她说好!”这桩感动喜事也让不少艺人接连发文祝贺,同门师姐Ella、Selina也在脸书献上祝福。

  Selina转发“她说好!”的贴文,在脸书上开心写下:“喔喔喔喔!香菇香菇~好瘦好瘦~~~~~❤太开心了!恭喜师弟抱得美人归!太开心了!贺喜姐妹嫁给浪费君!”

  其实Selina除了是林宥嘉的师姐外,也是丁文琪的好朋友,听闻这桩喜事,Selina开心不行,从文字和表情符号就能看出她的感动,不过她自己却在留言中搞笑搞笑回复:“姐正在迷芈月传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