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花千骨》之后第二大力作 重磅推出

2016-12-02 17:0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热门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成为热潮,尤其是2015年根据同名小说《花千骨》改编的电视剧。

《花千骨》.jpg

  近年来,热门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成为热潮,尤其是2015年根据同名小说《花千骨》改编的电视剧。随着这部剧的走红,剧中各位主演也受到了很多关注,而赵丽颖更是凭借其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今年金鹰节的视后。而根据最新消息,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浙江东阳君爵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斥巨资邀请Fresh果果打造全新小说IP——《星海蔷薇》,目前小说将于12月3日全网上线!

  《星海蔷薇》该小说是自《花千骨》原著作家Fresh果果的最新力作,该小说与《花千骨》的类型完全不同,主题是围绕着科幻与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该小说讲述的是,豪爽善良的女孩微生鱼是个普通的商场导购员,这天她偶遇一人一狗,发现自己竟然能够听见人与狗的精神沟通!她大喊救命逃走,却在梦中再度遇见这个奇怪的男人,而那个男人也发现了她的意外闯入。男人叫做连天枢,外形完美、背景神秘、性格冰冷、理性至极,他非常诧异微生鱼为何可以进入他们的世界?于是他着手调查,由此引发了一世百转千回的缱绻苦恋,更有一场险象环生的人间冒险。

Fresh果果.jpg

  据悉,Fresh果果早前的的作品有《花千骨》、《脱骨香》等。2009年她凭《花千骨》一文成功晋级最受欢迎的女性作者之一,2015根据其小说《花千骨》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曾掀起一番收视、话题风暴。如今,《星海蔷薇》将被搬上大荧幕,它是否能延续《花千骨》的神话,创造新的收视奇迹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