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奥莉抱弟弟挑圣诞树 辣妈李安琪露美腿

2016-12-02 23:38:5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了与一双儿女一起购买圣诞树和装饰品的照片,网友评:“奥莉穿的跟妈妈和弟弟仿佛不在一个季节!”

奥莉抱弟弟挑圣诞树.jpg

奥莉抱弟弟挑圣诞树

辣妈李安琪露美腿.jpg

辣妈李安琪露美腿

  12月2日,李小鹏老婆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了与一双儿女一起购买圣诞树和装饰品的照片,配文称,“We are getting ready for my favorite holiday of the year! First tradition - Christmas tree shopping。”(我们已经为一年中最喜欢的节日做好了准备!第一个传统就是购买装饰圣诞树。)第二张照片中,姐姐力十足的奥莉抱着弟弟正在挑选圣诞树装饰品,阳光洒在姐弟俩身上,看上去十分有爱。

  看到奥莉的最新萌照后,网友纷纷留言,“奥莉长成大姑娘了!”也有人对妈妈穿着大衣奥莉却穿短袖表示惊讶,“奥莉穿的跟妈妈和弟弟仿佛不在一个季节哈哈哈。”还有很多网友羡慕李安琪,“哇塞,安琪太美啦,有这么可爱的两个宝宝也真是幸福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