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黄轩 受瑞士驻华大使邀请作客官邸

2016-07-27 16:3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7月2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黄轩受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邀请赴大使官邸作客,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今夏深度体验瑞士的旅行经验和感受。

 黄轩与瑞士驻华大使馆各位官员.jpg

黄轩与瑞士驻华大使握手.jpg

黄轩作客瑞士驻华大使官邸.jpg

  2016年7月2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黄轩受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邀请赴大使官邸作客,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今夏深度体验瑞士的旅行经验和感受。

  瑞士国家旅游局于今年4月底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夏季新闻发布会暨形象代言人任命仪式,特邀黄轩担任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将瑞士自然、纯净、亲和的形象传递给更多中国游客。黄轩与瑞士结缘于去年拍摄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今年5-6月期间,该剧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热播,成为2016年上半年收视剧王,黄轩饰演的法语翻译官程家阳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瑞士风景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瑞士国家旅游局表示:黄轩先生的纯净优雅的独特气质与其推崇的自然本色不谋而合,其动静两宜的绅士品格,与瑞士自然、文化、艺术、浪漫的关键词绝佳匹配。

  黄轩在晚宴上与瑞士驻华大使和宾客分享了此次瑞士旅行的经历。今年6月首次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受邀访问瑞士,此次行程中,黄轩走访了阿尔卑斯山区度假胜地格施塔德、静谧的日内瓦湖区和瑞士第一大城市苏黎世,亲自体验了瑞士人热爱的轻户外运动,参观了顶级艺术收藏博物馆,也享受了瑞士特有的平和静谧。除了与媒体合作拍摄宣传以外,黄轩也在自己的微博和直播中与大家分享了此次旅行的心情,并在瑞士拍摄了个人第二本概念写真《轩轾II》,表达了一种“一直在路上”的生活态度。黄轩在苏黎世时还接受了瑞士国家电视台的新闻专访,在瑞士各界产生了重大反响。

  招待会上,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欢迎并非常支持黄轩先生担任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并对黄轩的丰富旅行经历表示欣赏,并真诚邀请黄轩先生在今后继续深度游瑞士。

  黄轩先生与瑞士驻华大使畅谈时表示:“我很荣幸受邀到大使官邸作客,今年6月我首次以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受邀访问瑞士,十天的瑞士之行令我对瑞士从自然到人文有了更深的了解。瑞士的天然风光、人文特色和艺术魅力都深深吸引着我,期待能够将瑞士“自然本色”的特质和纯净优雅的风格,以及瑞士人民亲切友好的幸福感觉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游客。”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表示,瑞士国家旅游局为首的瑞士旅游业高度认可并评价了黄轩先生此次重返瑞士之旅,他不仅代表了有选择有品位的成熟中国游客,也认真负责地行使了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的使命。我们邀请和期待黄轩先生在冬季体验浪漫和动感的白色瑞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