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GBANG将迎出道10周年 参加公益活动纪念

2016-08-16 17:56:0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迎接出道十周年,将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进行纪念日捐献特别公益活动。

BIGBANG.jp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迎接出道十周年,将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进行纪念日捐献特别公益活动。

  纪念日捐献是指在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特别的纪念日捐款的公益活动,BIGBANG在迎接出道十周年之际将录制视频,向广大粉丝宣传纪念日捐献。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对BIGBANG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8月18日是BIGBANG队长G-DRAGON的生日,19日又是组合出道十周年,BIGBANG成员们希望通过参加公益活动的方式让出道十周年变得更有意义。

  BIGBANG为迎接出道10周年推出了特别纪录片并举行了照片展,本月20日他们将于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0.TO.10”十周年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