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新泽星光大道惊艳全场黄豆豆赞不绝口

2016-08-18 13:0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星光大道周赛在央视播出后反响强烈,韩新泽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惊艳全场的大圣掉头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

韩新泽星光大道.jpg

  来自河北石家庄市公交公司的职工韩新泽,不仅外表帅气能歌善舞更有独门绝技“魔幻美猴王----大圣掉头”。这次参加星光大道也是历经多轮选拔,从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走来能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是对韩新泽多年付出的一个认可。

  本期星光大道周赛在央视播出后反响强烈,韩新泽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惊艳全场的大圣掉头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此次参加星光大道共表演了四个节目:歌曲《兄弟干杯》,绝活《魔幻美猴王----大圣掉头》,为公交司机创作的歌曲《车长车长》,歌曲《天意》。整个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观众还是现场评委都为韩新泽的精彩表演惊叹不已,尤其是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一直力挺新泽到最后一轮,黄豆豆现场表示:“就第四轮的表演来说我支持葵花姐,可是综合前三轮的表演我把这一票投给韩新泽,我觉得他是最棒的!”

  据悉,此次参加完星光大道后,韩新泽商演邀约和媒体采访蜂拥而至!韩新泽是一位对故乡有着深厚情感的人,他为自己的家乡创作的歌曲《满城神曲》正在紧张的制作中!据新泽好友著名音乐人周占超透露,这首《满城神曲》写出了游子对故土的情怀,更运用了很多时尚元素,值得期待!另外韩新泽专辑也在紧张的筹备中,有望在年底与广大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