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萌玩直播弹钢琴 锁骨放鸡蛋开炫瘦新模式

2016-08-18 18:10:18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张萌与粉丝们的互动已经熟门熟路,不仅大方直率地回答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化身网友们的“钢琴点歌机”;更现场大秀性感锁骨,被大家称为名副其实的“亲民女神”。

张萌弹钢琴.jpg

张萌弹钢琴

张萌锁骨放鸡蛋.jpg

张萌锁骨放鸡蛋

张萌、麦迪娜.jpg

张萌、麦迪娜

  腾讯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张萌、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热辣强势的火锅公主艳炟,凭借其敢爱敢恨的性格圈粉无数。前日,艳炟的扮演者张萌在网络上与粉丝进行了一次亲密的直播互动。虽然仅仅是第二次直播,但张萌与粉丝们的互动已经熟门熟路,不仅大方直率地回答粉丝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化身网友们的“钢琴点歌机”;更现场大秀性感锁骨,被大家称为名副其实的“亲民女神”。

  张萌化身最强“点歌机” 有求必应狂飙好感度

  在《幻城》开播盛典之上,张萌曾以一曲悠扬的钢琴曲《love story》惊艳四座。而在此次的直播中,张萌则是开启了“点歌机”模式,《传奇》、《演员》、《我们的明天》……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在她行云流水的演奏下,更增添了几分古典的韵味。除此之外,张萌还童心大发,现场演奏童年神曲《葫芦娃》,引来大批粉丝直呼“萌姐也是‘中华小曲库’”。多才多艺还接地气的张萌不但对网友“有求必应”,更是直言“只要我听过的歌,我都会弹呀”,让粉丝们大饱耳福,狂飙好感度。

  麦萌组合合体“秀恩爱” 张萌锁骨放鸡蛋狂“拉仇恨”

  直播当晚,除张萌之外,还有在《幻城》中饰演人鱼公主的麦迪娜携小龙虾神秘亮相,“麦萌组合”合体“放毒”,让不少粉丝大呼“不给吃何必撩”。虽然在剧中二人关系处于敌对状态,但戏外的张萌与麦迪娜却是很好的朋友。对时尚有着共同追求的两个人,也有许多共同的话题。麦迪娜的一双美腿是观众所熟知的,而张萌同样也拥有性感的锁骨,在直播中大方秀起了“锁骨放鸡蛋”。看来继A4腰、锁骨放硬币、锁骨养鱼之后,瘦子界又要再添新玩法了。网友纷纷留言“对没有锁骨的我们,造成了一万点的伤害!”

  戏内的豪爽公主,戏外的耿直girl,张萌总是在无形中给粉丝惊喜。也让人期待《幻城》中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