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FBOYS公司否认王俊凯恋爱传闻:他还未成年

2016-08-18 22:23:02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8月18日,TFBOYS组合所属公司“峰峻文化”发声明,否认“王俊凯恋爱”。

TFBOYS公司否认王俊凯恋爱传闻:他还未成年

  TFBOYS

TFBOYS公司否认王俊凯恋爱传闻:他还未成年

  TFBOYS公司微博截图

  8月18日,TFBOYS组合所属公司“峰峻文化”发声明,否认“王俊凯恋爱”。“峰峻文化”称:“TFBOYS成员长期遭受网络假料蓄意抹黑。我们因知启动名誉权诉讼程序艰难,始终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一再忍耐,但这种容忍反而造成了更猖狂的网络抹黑。所以本次我们决定不再忍耐,启动诉讼程序,在法律许可的框架内一告到底。”

  声明中称,近日王俊凯“恋爱”的爆料内容纯属子虚乌有,恶意造谣,王俊凯作为未成年人及全国“五四”优秀中学生代表,“恋爱”不实爆料严重影响了王俊凯和TFBOYS组合的声誉,公司已经委托律师启动起送程序,已发追究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