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M新男团NCT DREAM将出道 平均年龄15.6岁

2016-08-19 21:06: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NCT DREAM是以14到17岁的青少年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5.6岁。 NCT DREAM将会在25日透过Mnet 电视台音乐节目正式出道。

成员Ji Sung.jpg

成员Ji Sung

  新浪娱乐讯 SM娱乐公司超大型新概念组合NCT的青少年子团体NCT DREAM即将出道。

  NCT DREAM是以14到17岁的青少年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5.6岁。 NCT DREAM将会在25日透过Mnet 电视台音乐节目《M Countdown》公开舞台,正式出道。

  19日早上,NCT DREAM官方网站公开了韩国成员Ji Sung的照片,Ji Sung早前已透过韩国迪士尼频道抽出的节目《Mickey Mouse Club》和东方神起成员允浩歌曲《Champagne 》的MV露面。

  NCT DREAM其余6位成员的照片将会每隔12个小时逐一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