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评娱乐圈演技好、绯闻绝缘体女星,你认同吗?

2016-08-20 15:4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诗诗:诗诗自从仙剑开始走红,因《步步惊心》一炮而红跃升内地四小花旦,和吴奇隆相恋后,在娱乐圈也一直低调着。

  刘诗诗:诗诗自从仙剑开始走红,因《步步惊心》一炮而红跃升内地四小花旦,和吴奇隆相恋后,在娱乐圈也一直低调着。从不秀恩爱,也不高调参加真人秀等。最重要是,杨幂、唐嫣都有着不同的绯闻,而刘诗诗却一点也没有。不得不说,她这样的性情,娱乐圈少有。

  刘诗诗的芭蕾功底时时显现出来,戏里戏外都是腰背挺直,行坐端正,低调的行事并不影响她的演艺事业,蔡艺侬评价刘诗诗就简单的几个字“很乖,很单纯,不争”。她不是惊世骇俗,不是美无死角。但对于小狮子们来说。她身上的那种气质,那种清纯,那种品质,都是最完美的。

  杨雪:当年看《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她演的大反派江玉燕让人恨的牙痒痒,后来她又出演济公活佛等热播剧,不得不说杨雪演技真的很好,但是近几年她为了家庭、孩子渐渐地淡出娱乐圈了。

  舒畅:舒畅真的很让人可惜,从小看着她的戏长大的,她演技好,长的也标志,但是就是不红。入行几十年,舒畅一点绯闻也没有,也许就是因为她这样脚踏实地的演戏,和这复杂的娱乐圈格格不入吧!不过还是支持舒畅。

  韩雪:娱乐圈最不可惹的女星之一,红三代。以她这样的家世在娱乐圈简直就是横着走也没事,入行这么多年,韩雪据说还没有拍过吻戏。现在的她转战幕后,像女强人发展啊。

  杨蓉:很喜欢的一位女明星,演技毋庸置疑的好,不管是傻白甜还是蛇蝎美人,演的都超级像。最重要的是,像他这样的好演员,居然也没红起来。她真的很耐看,正如她用白葡萄酒形容自己一样,面前的杨蓉纯净低调,眼神明亮,很是让人怜爱。

  周知

  出道很久,出演了那么多部剧,却几乎与绯闻绝缘。她只是做好眼前的事,演好自己的戏。

  郭珍霓:她演过很多配角,和杨蓉一样,坏女人好女人都演过,但是呢,为人低调,就算演技再好,也红不起来,可惜了

  毛林林:当年那部《兰陵王》,让饰演郑儿的毛林林被脑残粉害惨了,不仅被叫着滚出娱乐圈,连家人也不放过,但是不得不说,毛林林的演技简直出神入化了,因为演技好,所以大家伙都恨她,当然毛林林除了演技,在娱乐圈可也没有啥绯闻,依旧在认真的拍戏。

  孙俪:孙俪的演技大家都知道,很好,而且在娱乐圈和邓超组合逗比的恩爱家庭,让人羡慕不已。而这么多年,孙俪因戏结缘邓超然后相恋,却没有半点绯闻缠身。不得不说,娘娘情商很高智商也不低啊。

  柳岩:很多人说柳岩借胸上位等等,但是不管怎么说,柳岩穿着着实大胆,但是人家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没见着和哪些明星传出绯闻啊!她言辞大胆,但是总比那些做作女明星好太多啊。

  陈慧琳:陈慧琳婚后鲜少出现在荧屏,一般都是在家相夫教子,陈慧琳在娱乐圈真的是绯闻绝缘体,她喜欢拍戏唱歌,本是豪门大小姐,却没有豪门陋习,她从不去酒吧,也不和任何男星有接触。婚后就直接在家,不得不说教养非常好。

  陈慧珊

  陈慧珊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新闻系。入行前曾从事过电视台时事记者工作(Boston)、香港明珠台英文主播、编辑等全线工作。1997年参演无线剧集《壹号皇庭Ⅴ》正式出道,后因主演《鉴证实录》中聂宝言一角走红香港及内地。

  凭借多部经典作品《美味情缘》《冲上云霄》《创世纪》《隔世追凶》等剧成为无线公开承认的90年代无线四大花旦之一。而陈慧珊为人低调,圈中好友只有蔡少芬与洪欣。

  2006年,陈慧珊开始淡出大家视野,因为她和经纪人钟家鸿低调结婚。两人恋爱的时候,陈慧珊就曾高调地晒幸福,“我已经找到一个很好的人在我身边。”结婚后,陈慧珊诞下女儿Mira,专心做全职主妇。

  董璇

  董璇:外表精致迷人,活脱脱一个工艺精湛的瓷娃娃,眉眼之间的光采、微微翘起的嘴巴都带着巩俐的神韵。

  董璇和高云翔从恋爱到结婚,两人一直都很低调。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