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樊馨蔓张纪中相识一见钟情:曾是他的影迷

2016-08-31 16:49: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一看到樊馨蔓,张纪中双眼一亮,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讲话。等到再开讲时,他的话语不像先前那样流畅了,似乎有点儿走神。

樊馨蔓旧照.jpg

樊馨蔓旧照

  8月30日,有爆料称张纪中[微博]老婆樊馨蔓出轨张纪中干儿子肖齐,随后,当事人肖齐和樊馨蔓都对此进行回应,否认此不实传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两人认识的过程是“一见钟情”式的,没有半点虚杂成分。樊馨蔓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时,一位朋友约她去张纪中的宿舍串门。樊馨蔓他们进门时,张纪中正在给几个同学讲笑话。说的是他拍《三国演义》中诸葛亮渡泸水时,全剧组近千人全部赤身拍摄的情况。

  一看到樊馨蔓,张纪中双眼一亮,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讲话。等到再开讲时,他的话语不像先前那样流畅了,似乎有点儿走神。就这样,张纪中开始鬼使神差的有事没事的找樊馨蔓,本来,樊馨蔓以前就对张纪中主演的片子很着迷,却没见真正见过张纪中,樊馨蔓的宿舍还贴着一张张纪中18年前主演的影片《舞恋》的剧照,无奈18年过去了,就算张纪中站在樊馨蔓面前,她也认不出来了。终于,张纪中问:“你知道这个演员是谁吗?就是我!”樊馨蔓大吃一惊,仔细打量起眼前的男人:四十岁的张纪中瘦而颀长,一头黑发卷曲,大胡子几乎盖住了半张脸,写满了同龄人少见的沧桑,哪里还有当初那个翩翩少年的半点影子?看着她的表情,张纪中说:“偶像的破灭是成熟的开始,小樊,你成熟了。”打那以后,两人开始接触,而且进展迅速。

  张纪中喜欢她的安静、秀气。走过三十多年岁月的樊馨蔓,也在用心去珍惜除去父亲之外亲密接触的第一个男人。虽然有些担心自己离婚的背景,但张纪中最终还是鼓足勇气,向樊馨蔓求婚。面对着生命里迟来的真爱,樊馨蔓有些犹豫,她担心张纪中好容易有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一定会用心去经营,如果和他结合,家庭能经得住两个对事业有追求的人的折腾吗?如果自己退让,那婚姻就会与自己的事业有冲突。最终,张纪中的火辣表白,彻底俘获了樊馨蔓的心。终于,两人结婚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