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奕谈两次离婚:曾得抑郁症 觉得彻底完蛋

2016-09-01 16:20: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黄奕称那段时间自己得了抑郁症,不敢出门,觉得自己人生彻底完蛋了,好在女儿的存在拯救了自己。

黄奕上《苗阜秀》.jpg

黄奕上《苗阜秀》

黄奕、黄毅清.jpg

黄奕、黄毅清

  日前黄奕[微博]做客北京卫视《苗阜秀》,首次谈及了自己的两次离婚事件。在这档节目中她接受嘉宾的吐槽说她看男人的眼光差。她表示自己在恋爱中经历过背叛,所以不想恋爱,只想结婚,没想到却遭遇两次失败的婚姻。那段时间自己得了抑郁症,不敢出门,觉得自己人生彻底完蛋了,好在女儿的存在拯救了自己。

  在两次离婚事件之前,黄奕是大家心目中活泼灵动的李玉湖,第一次当女主角就一战成名。而经历两次离婚事件,而且这两次事件事态发展显得有些狗血,这让身在事件中心的黄奕成为了一个争议性的人物。

  谈第一次离婚:因经历背叛所以闪婚 离婚后不敢面对任何人

  日前黄奕做客《苗阜秀》首次披露了这两次事件的心路历程。黄奕的第一任老公是姜凯,两人相识41天就闪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了,当时微博首场明星实名骂战便与她的这场婚姻有关,霍思燕[微博]微博与黄奕掀起骂战。

  谈到第一次婚姻黄奕说:“20岁开始就渴望家庭,在恋爱中经历了背叛,经历了之后就不想恋爱,只想结婚,就匆匆的结婚,然而也匆匆离婚。我很少失败,我不想有挫败的感觉、失恋的感觉,没有勇气面对任何人。”

  谈第二次离婚:曾得抑郁症 感觉自己彻底完蛋了

  随后黄奕也谈到了她的第二场婚姻,同样以离婚收场。2013年黄奕与黄毅清在美国产女,2014年黄毅清发长微博斥责黄奕出轨,随后黄奕提出离婚。这一场骂战旷日持久。

  黄奕称:“那一年我经历人生最低谷的一系列事件。都是非常痛苦的。所有的声音,网络上的声音都是攻击你的。我不敢出门,我怕出去被人吐唾沫。那时候真的(得了)抑郁症。别人跟我说什么都不想理睬,我觉得已经失去了全部。我彻底完蛋了。”

  随后她感慨好在身边有女儿,自己唯一不遗憾的是有一个特别活泼开朗的女儿,“我只有为母则刚,怎么都要爬起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