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 2岁小糯米机灵指镜头

2016-09-02 14:55: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诸葛紫岐、刘恺威都亲自接送子女上学,他们的子女就读同一间学校,这批星二代都遗传了父母的风范,看见镜头头卖萌打招呼。

诸葛紫岐与杨千嬅不约而同抱着放学的儿子。.jpg

诸葛紫岐与杨千嬅不约而同抱着放学的儿子。

诸葛紫岐.jpg

诸葛紫岐

刘恺威接了小糯米,她坐在车内手指指。.jpg

刘恺威接了小糯米,她坐在车内手指指。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日,圈中星爸星妈包括杨千嬅[微博]、诸葛紫岐、刘恺威[微博]、歌手应昌佑都亲自接送子女上学,他们的子女就读同一间学校,这批星二代都遗传了父母的风范,看见镜头卖萌打招呼。

  杨千嬅昨天(9月1日)抱着儿子Torres上学,友善地跟记者打招呼,到学校门口,杨千嬅跟记者说再见,Torres也有样学样挥手说再见,未因上学而闹脾气。一个多小时后至放学时间,杨千嬅因天雨关系,紧张牵着Torres的手上车离开,她说:“很大雨,不要淋到我的小朋友!”

  至于名媛诸葛紫岐近中午十二时抵学校后门接儿子放学,当她抱着儿子上车时,他热情挥手,十分可爱。刘恺威则乘坐七人车在学校后门接女儿小糯米,登车后的刘恺威微笑挥手打招呼,小糯米与奶奶坐在后座,小糯米向车外的记者手指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