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鼎记》双儿陈少霞:后悔曾冲动结婚

2016-09-23 14:30: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少霞大叹可惜,称当时很多朋友都劝她别放弃工作,“但我一时心软,前夫向我求了三次婚,我好感动,于是就冲动结婚。”

陈少霞日前闪嫁富商.jpg

陈少霞日前闪嫁富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演出《笑傲江湖》、陈小春版《鹿鼎记》的39岁港星陈少霞,今年7月闪嫁大她20岁、身价高达32亿(约人民币6.8亿)的“中国法拉利之父”富商李文辉,虽是豪门少奶奶,但她平常过着简单平淡的生活,相当低调。近日她上节目除了聊现在的幸福,也分享过去的爱情故事,坦言后悔当年冲动结婚。

  据《东网》报导,陈少霞近日在节目《往事·并不如烟之情书》大聊感情史,提到和演员唐文龙的一段情,她有点尴尬表示,两人是因拍戏认识,当时演对方的妹妹,而他也很照顾她,便日久生情就在一起了。

  陈少霞过去曾被誉为“最有前途的女演员”,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闪嫁澳洲富商淡出演艺圈,但最后却以离婚收场,对于这段婚姻,陈少霞大叹可惜,称当时很多朋友都劝她别放弃工作,“但我一时心软,前夫向我求了三次婚,我好感动,于是就冲动结婚。”不过,她想了一下才发现其实没深入了解对方,加上她不适应婚后的澳洲生活,问题积累便导致婚姻失败。

  至于聊到现任丈夫李文辉,陈少霞则笑称一切是缘分的安排,透露自己其实很自卑,因认为年轻时做错很多决定,而不敢向上天祈求一个好伴侣,曾抗拒过很多次联谊活动,“终于有一次,因盛情难却,我就在聚会中认识现任丈夫。”

  外界可能认为陈少霞嫁给32亿富商,会过着奢华的生活,但她否认此说法,表示自己很少坐跑车,生活相当简单平淡,并说不少朋友笑她的人生就像韩剧童话,要她出书分享,但她目前并没计画,感谢大家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