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斯仁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海浪紧身裤疑似激凸吸睛

2016-09-26 08:3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河北省唐山拉开帷幕,内地青年小生郑斯仁受邀出席该活动。

郑斯仁亮相电影节.jpg

郑斯仁亮相电影节

郑斯仁海浪紧身裤疑似激凸吸睛.jpg

郑斯仁海浪紧身裤疑似激凸吸睛

  日前,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河北省唐山拉开帷幕,内地青年小生郑斯仁受邀出席该活动,当日,电影节上星光熠熠,人群涌动,郑斯仁和侯勇、高宝宝作为电影人代表走上红毯,业内各界大咖冯小刚、黄晓明、李易峰、姚晨、白百合、杨颖、冯绍峰、包贝尔、冯巩、冯远征、颜丙燕、王中磊等均纷纷出席助阵。

  郑斯仁海浪紧身裤疑似激凸吸睛

  金鸡百花电影节被誉为“中国的奥斯卡”,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节,已先后在24个城市成功举办。在当晚的走红毯环节,一向不走寻常路的郑斯仁着一身修身西装亮相,棱角分明的五官,帅气的造型令现场“粉丝”们尖叫不已,因海浪裤过于紧身,郑斯仁疑似下体激凸令其性感指数狂飙,十分吸睛成为媒体狂拍的焦点人物之一。

  据悉,此套服装是由郑斯仁的好朋友donner老师提供的CIndy wei zhang斗篷套装,采访中,郑斯仁表示,自己已经连续两年来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了,这几年一直在拍电视剧,出单曲,希望之后能多接拍一些大荧幕作品,来年能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再来电影节。

  只想做会演戏的小鲜肉

  据悉,郑斯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新版红楼梦》、《卫子夫》、《未婚妻》等,现如今,已有自己独立工作室的郑斯仁直言,在小鲜肉横行的时代,自己只想做一个会演戏的小鲜肉(笑),别人每年都高产,而我想要的是有质又有量作品,也更喜欢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之后的郑斯仁将会在做艺人的同时往幕后发展,拥有独立的工作室的他今后会开始逐步参与制作影视作品,相信今后大家会看到更多不一样的郑斯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