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思聪带俩美女出街亚太娱乐扒一扒小王后宫团!

2016-09-28 16:09:42 来源:华声在线娱乐

文章摘要

听说国民老公最近有爆料了?思聪能有什么料?无非就是美女美女好多美女。

   听说国民老公最近有爆料了?思聪能有什么料?无法就是美女美女好多美女,哎!人家长得很帅又有钱,美女自然是多了个去,不过亚太娱乐yatai8.com注意到这次爆料居然是王思聪带着两个美女出街,这是什么节奏?允许共存吗?

  近日有网友拍到国民老公王思聪带着两个美女出街,其中一个为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戴上了项链、戒指、手串,重新回归珠光宝气的思聪本色。

  两个美女陪伴左右其中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三人同游似乎并未引起豆得儿的醋意,相反,她与女伴时不时聊天,一如好闺蜜。如此不少网友表示惊讶:“豆得儿这是熟谙思聪本性,允许共存的节奏?”

  说到这来不由多说几句,亚太娱乐agsun.net扒一扒小王的后宫团,看看我们这位王爷历任女友吧,具体就不说了简单列个表大伙自己瞧!

  王思聪历任女友大盘点,已知的:

  第一任:张倩

  第二任:王颖

  第三任:姚星彤

  第四任:宋亮

  第五任:何雨檬

  第六任:赵子易

  第七任:邹杨

  第八任:张予曦

  第九任:陈文婕

  第十任:沈亚婷

  而至于未知的后宫团数不胜数啊,王思聪历任女友盘点几乎都是嫩模,国民老公王思聪还说他不喜欢嫩模呢,口是心非!他老爸首富王健林都拿他没办法,估计八成是不喜欢儿子被称为“国民老公”!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