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幂《武状元苏乞儿》中曾演周星驰女儿

2016-10-02 23:53: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尽管这部电影在电视台重播过无数次,但网友应该没发现片尾出现的苏灿一家大小中,竟然存在杨幂,原来她当时饰演的是苏灿的女儿。

杨幂《武状元苏乞儿》中曾演周星驰女儿.jpg

杨幂《武状元苏乞儿》中曾演周星驰女儿

  大陆女星杨幂自出道以来凭着甜美长相受到许多喜爱,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担纲女主角,即使演艺圈中新人来势汹汹,女神地位依旧屹立不摇。不过她其实不是这几年才受到关注,早在1992年便以童星身分在电影中亮相,而且和喜剧天王周星驰颇有缘分,演的角色竟是《武状元苏乞儿》中苏灿的女儿。

  周星驰代表作之一的《武状元苏乞儿》,当时在片中饰演的是苏灿,名门出身却只爱武艺、喝酒,某日遇见艺妓如霜,决定奋发向上进京投考武状元,经过波折虽然考取但却遭坏人陷害,被皇帝贬为乞丐,之后又因夺得丐帮帮主之位,及消灭想夺皇位的赵无忌,再度获得皇帝赏识,但他断然拒绝决定与如霜继续过着愉快的行乞生活。

  尽管这部电影在电视台重播过无数次,但网友应该没发现片尾出现的苏灿一家大小中,竟然存在杨幂,原来她当时饰演的是苏灿的女儿,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仍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惊讶现在当红的女神竟然曾出现在这部经典电影当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