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XO世勋不知灾情赞好天气 被骂后删文道歉

2016-10-07 16:11: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世勋5日随EXO返回韩国,并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写着:“天气真好”……

世勋因IG的PO文,意外引起争议.jpg

世勋因IG的PO文,意外引起争议

世勋IG上PO出“天气真好”被骂翻.jpg

世勋IG上PO出“天气真好”被骂翻

世勋随后删文道歉.jpg

世勋随后删文道歉

釜山、济州岛等地因芙蓉台风传出严重灾情.jpg

釜山、济州岛等地因芙蓉台风传出严重灾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EXO老么世勋拥有完美的五官、身材比例,被粉丝封为“最帅忙内(老么)”,他常常透过IG和网友互动,他5日照常PO文,刚从日本返韩的他,开心地说:“天气真好”,殊不知芙蓉台风重创釜山,已传出至少5人死亡,他因而被韩粉骂翻。

  世勋4日刚结束日本演唱会,5日随EXO返回韩国,或许是回到家乡心情不错,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写着:“天气真好”,但其实韩国南部城市如釜山、济州岛等地都因芙蓉台风重创,豪雨造成水灾,釜山已至少5人死亡,灾情惨重。世勋的PO文因而被韩粉大骂:“没有同理心”、“有想到釜山人的心情吗?”

  事后,世勋删除该影片,并PO文表示,“因为自己所处的地方天气真的很好,就依着感觉上传了影片,看了新闻报导之后才知道,原来台风带给南部地区这么可怕的灾情,希望大家没有因风灾造成严重损失。”对此,粉丝纷纷为他缓颊,指他刚回到韩国,还不知道南部灾情也还算情有可原,不过也望他以后发文前能再三思。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EXO 世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