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亮相巴黎时装周 黑裙性感女神范爆棚

2016-10-08 11:1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结束意大利布雷西亚省(Brescia)及西米奥尼市(Sirmione)政府邀请访问,并被西米奥尼市政府授予首位“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在国内一直被各大媒体追捧的跨界歌唱家,“百变女神”伊丽媛再度现身2017巴黎时装周。

伊丽媛.jpg

  近日,刚结束意大利布雷西亚省(Brescia)及西米奥尼市(Sirmione)政府邀请访问,并被西米奥尼市政府授予首位“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在国内一直被各大媒体追捧的跨界歌唱家,“百变女神”伊丽媛再度现身2017巴黎时装周。伊丽媛造型复古不失性感,女神范爆棚。行走在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蒙田大道上,引得众多媒体追风拍照。

伊丽媛亮相巴黎.jpg

  提起巴黎的顶级酒店,映入脑海的绝对是位于旺多姆广场上的丽池酒店(Ritz Pairs),这间曾让香奈儿女士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长住34年的酒店,以古典气息烘托着时尚美丽,华丽贵气,美仑美奂,法国的奢华表现的淋漓尽致。伊丽媛一袭深V露肩黑色晚礼现身丽池酒店(Ritz Pairs),手提D&G最新款手包尽显妩媚的复古风韵,更映衬出其雪白的肌肤。如此精巧搭配也展现出伊丽媛对于时尚的独特见解。精致的妆容与成熟优雅气质完美贴合,别致搭配尽显大方与婉约,女性的优雅在伊丽媛身上演绎得淋漓尽致。伊丽媛一直以来的独到眼光、超凡的驾驭实力,以及对时尚的独特演绎也获得各大国际品牌CHAUMET、宝格丽(BVLGARI)、卡地亚(Cartier)、D&G、TASAKI等的一致认可和亲睐。

伊丽媛黑裙性感亮相.jpg

伊丽媛黑裙性感女神.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