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娇与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同框 谁更美?

2016-10-21 17:43: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1日,阿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合影。照片一出网友直呼:“比比这颜值,说实话,还是阿娇美!”

阿娇、周扬青.jpg

阿娇、周扬青

  10月21日,阿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合影。照片中,阿娇扎着马尾,穿着一件黑色卫衣,衣服上印着“内有恶女”字样,十分抢镜。周扬青则穿着一件绿色外套,头发散放。两人依靠墙站立,眼神妩媚动人,阿娇将手搭在周扬青的肩上,两人显得十分亲密。照片一出网友直呼:“比比这颜值,说实话,还是阿娇美!”

  据悉,2015年6月罗志祥被拍到和内地网络红人周扬青共度两晚,爆光恋情。随即,罗志祥也通过微博,大方承认与周杨青的恋情。阿娇与周杨青的合影自然惹网友前来围观,网友留言称:“阿娇有一种莫名的帅!”面对两人的美貌,网友评论:“还是阿娇比较美。”对于阿娇晒出美照,也有粉丝喊话:“不娶何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