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秀贤保龄球比赛暂居第4 姿势标准有翘臀

2016-10-25 00:00: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保龄球比赛中金秀贤以平均230.6分位居第4名,比基准参赛平均分超出40分,且他摆出标准姿势泄出水蜜桃翘臀。

金秀贤.jpg

金秀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在主演《来自星星的你》后打开知名度,他日前被曝光将参加“第22期职业保龄球手男子选拔赛”,在22日参赛第一轮友谊选拔赛,韩媒稍早公开目前的战况,他以平均230.6分排名第4名,表现亮眼,同样也有参赛的FTISLAND李洪基则是排名20名。

  “第22期职业保龄球手男子选拔赛”22日在韩举办,上午经过8轮激战后,金秀贤以平均230.6分位居第4名,比基准参赛平均分超出40分,且他摆出标准姿势泄出水蜜桃翘臀,也意外成为焦点;另外,同样热爱保龄球的李洪基则是以平均213.1分暂居20名,总参赛人数共114名。

  事实上,金秀贤的保龄球教练曾透露他的最高纪录曾打出297分,成为职业选手的机率大概50%;此次比赛若是顺利脱颖而出,势必引起各界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