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含韵复出演戏变吃货 萌态成表情包走红

2016-10-26 22:24: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张含韵星路浮沉12年,复出演戏却因吃货形象走红网络。

张含韵.jpg

张含韵

张含韵《兰陵王妃》剧照.jpg

张含韵《兰陵王妃》剧照

  张含韵15岁因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而出道,因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而红遍全国。在那个时代,她成为甜美、青春的代名词,她的歌响遍大街小巷,她的海报几乎是90后的必备品。而后90后长大,张含韵也突然消失在大众视野当中,沉寂五年,毫无音信。

  2015年,张含韵靠《偶像来了》复出,却因变胖而饱受非议,16年初,她的电视剧作品《新萧十一郎》上星播出,当下,由她挑大梁担任女主的古装剧《兰陵王妃》正在网络平台热播。这时候,大家才意识到,那个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选秀女歌手,已经默默的转型,以一个演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兰陵王妃》作为张含韵拍摄的第一部戏,颜值自然无话可说,演技虽然略带青涩,有时候也会出现蜜汁尴尬的状况,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有灵气的,表情也是相当丰富,就光吃饭这一点,就被网友做成大批表情包传遍网络。

  张含韵“吃货”这一特性一直是粉丝及网友津津乐道的事情,早在拍摄《偶像来了》的时候,“看见什么吃什么,看见什么都想吃”的表现让大家对这个“酸甜女生”有了新的认识。在日常中,张含韵也会发微博来“奠定”吃货地位,走到哪吃到哪,说起各地美食滔滔不绝,不得不服。在《兰陵王妃》中,张含韵有大量的“吃”戏,无论吃什么都像吃到人间最美味,粉丝也不禁感慨:“《兰陵王妃》这部戏就是为含韵量身定做的啊”、“在吃这方面,我只服张小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